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新人NO.1STYLE 人類最強の1億円ボディ 沖田杏梨

新人NO.1STYLE 人類最強の1億円ボディ 沖田杏梨     by 小齊

佛家為告誡修行者,謹防外界誘惑,說這麼一句話: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。」後用以比喻一事興起,又會有一事超過其上,勉人韜光養晦,不能傲睨一世。然而,不受我們傳統束縛的小日本,財大氣粗的S1,當然無視我們老祖宗的智慧,逕自推出驕傲的肉體,新人NO.1STYLE 人類最強の1億円ボディ 沖田杏梨

掌握行銷,就是掌握商機。在發行新人NO.1STYLE 人類最強の1億円ボディ之前,S1便為他在官網上開設專區,朔造話題,吊足影迷的胃口,引起熱烈的討論。

而人類最強Body,是有多強?

19861028出生,身高168公分,三圍392336,K罩杯,青春正盛的年紀,奇蹟似的身材,的確不負身體保險一億元、人類最強的名號。我也不負片商所望,一探登峰造極的成就。



影片一分鐘的開場相當震撼:黑色畫面中,燈光閃動輝映而出的肉體,伴著氣壯山河的音樂,徹底烘托出恃才傲物的非凡。進入內容,開始時也一如發行前的宣傳,故弄玄虛,維持不露臉的神祕,讓傲人的胸部佔據整個螢幕。儘管白色微微透明的上衣,緊貼著豐滿的巨乳,引人遐想。不過遙控在我手,快慢任我調,終見廬山真面目,可惜未有驚為天人之感。
      



她的外型我第一時間想到了近日來事業線同樣深邃的徐至崎。而令我特別注意的是,她清澈明媚的眼神,在尷尬、害羞的表情底下,不斷的飄來飄去,像是在逃避鏡頭、躲避內心的衝突。



大山倍達說過:千日修以返初心,萬日練以達極致。就算是當今影帝梁朝偉,演技也是從生硬磨練到純青。沖田杏梨第一次的螢幕性愛,也脫不出青澀與羞怯。因此,清水健恰如其分的掌握節奏,帶領沖田杏梨一步一步的擁抱性愛的愉悅。



一直到清水健挺進沖田杏梨體內的那一霎那,沖田杏梨皺緊眉頭,發出因強烈刺激而釋放的嬌喘聲,自此,她才慢慢的投入其中,放鬆緊張的身體,享受性愛的氣息。而看著她隨著清水健的動作,搖晃胸前又K又挺的大自然奇蹟,……這誰受的瞭



新人NO.1STYLE 人類最強の1億円ボディ,雖然得天獨厚的身材讓沖田杏梨有資格成為最強Body,但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後浪不知道哪天就湧上,因此,在演技上琢磨才是不變的硬道理,期許她一部能夠比一部更進步。


Ps:第二支1億円ボディ密着接吻セックス日前已發行,再來端詳是否比這支進步,
  大家也不妨看看,給新人一個機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