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竹內愛二度感謝祭

竹內愛二度感謝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小齊

法國作家紀優‧穆索說過:「幸福的問題出在我們很快就習以為常」身價的下跌也許是神秘感的消逝,但真實的情感總能給人最親密的距離。

竹內愛,1985/11/19B88 W58 H86E罩杯,162CM2006年出道至今,已邁入第五個年頭,她曾是我的北、我的南、我的東、我的西,陪我度過許許多多個方剛的歲月,然而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她便慢慢的從我的硬碟中離去,我甚至記不起上一次看她作品是何時,原以為,竹內愛已成為我生命的往事,卻沒想到,帰ってきた竹内あいファン感謝祭 素人男性増員21名!420分拡大版!夢の大乱交ツアー,重新讓我看見一個傳奇。

書到用時方恨少,朱學恆為了玩懂遊戲苦讀英文,我為什麼這麼愛看AV而不早早學日文呢?不然,這麼難能可貴的精采大片,若能聽懂劇情對話內容,一定更令人崩潰。不過,儘管不懂日文,也能感受影片的精采。

真實比演出更動人,同樣的人,同樣的肉體,真實彷彿釋放了靈魂裡最深層的性感。整部片我都非常激賞,但我特別喜歡第二段在河川的互動,很美、很純、很清新。

竹内あい最可人,青山為屋水為鄰,淙淙流水,和煦的太陽,輝映著甜美的笑容。竹內愛套著浴袍走出,素人們熱烈的歡迎,脫下浴袍,素人們再次鼓動,走過大風大浪的竹內愛,竟也會掠過一抹害羞的神情,小巧可人!她豐滿性感的體態,穿著大小適中、恰如其分的泳裝,不會太過曝露,也不會過於保守,若隱若現,豐姿撩人!甫踏入河裡,微微一滑,宛如呵護可愛的鄰家女,千萬隻手馬上為她攙扶,深怕閃失。
















而有水有比基尼,自然要玩起潑水的遊戲,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,看著水花四濺,笑聲此起彼落,洋溢著青春的氣息。比基尼也在溪水的濺濕下,藏不住竹內愛誘惑的肉體。




不知道遊戲是怎麼玩的,她選擇了一位素人,領著他走到一旁。因為是素人,總有些意想不到的親密舉動與反應,細細捕捉那短短的剎那間,竹內愛流露出的真性情,敬業、動人!




偷窺是人的慾望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該死的藉口,幾名男優陸續加入。此時,或許是情緒與感官已放大,連素人撫摸著竹內愛豐腴的胸部我都覺得吸引人,胸前美麗的奇積微微的抖動。

品質是基本功,服務才是硬道理。竹內愛利用她誘人的身體服務著幾名素人,主動營造彼此的歡愉,並且散發著女性療癒性的情懷,甜甜的笑容,溫暖的氣質,以及深深的包容。




我沒看過第一次的感謝祭,暫無法做比較,但這一支帰ってきた竹内あいファン感謝祭 素人男性増員21名!420分拡大版!夢の大乱交ツアー,看了真的非常的感動,我貼上的截圖無法呈現竹內愛最真實的反應,還是得親自體會!

Ps:晚些時候來看第一次感謝祭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