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菅野さゆき‧セル初ホルスタイン

セル初ホルスタイン       by  小齊



在看了五部AV,從唯美浪漫的肉體性愛到強制凌辱的暴力內容之後,體內激昂的血液正漸漸感到冷卻之時,這一部由E-BODY發行,菅野さゆき(菅野松雪)主演的セル初ホルスタイン,卻讓我又陷入幾近瘋狂的狀態。

這支セル初ホルスタイン,封面看起來神似王怡仁,影片時不時又讓我想起安心亞(ptt有板友說像宋新妮),但不管有誰的幾分神韻,都不是我喜歡的外型。因此,那一對雙J戀的大奶,自然是吸引我觀看的焦點,胸型雖不若Julia般驚人的堅挺,不過也相當迷人,細細看,還可以看到巨乳白皙的肌膚底下,淡淡的微血管呈現。

菅野さゆき,在台灣並不熱烈受到討論,158公分/J罩杯。2010年從Alice japan出道,11年三月移籍成為Moodyz的一員。

然而,真正燃起我噴張血液的也不是柔軟巨大的胸部,而是他敏感的身體反應。

快轉是我看AV的習慣,菅野さゆき與男優深刻交融的熱吻,我一點興趣都沒有,迅速的飛過,但從男優開始用舌頭挑逗菅野さゆき的巨乳時,我卻如著迷般,讓影片正常播放,直到性愛結束。


看著舌頭在菅野さゆき的胸部滑動,菅野さゆき只是自然放鬆的敞開身體,感受男優對她身體的渴望,順著肌膚傳來的興奮回應,而當他害羞的打開雙腿,男優溫熱的氣息與舌尖的輕挑,像是搔到菅野さゆき體內的最深處,敏感的全身緊繃,用力抓著周圍的物品,讓人完全的投入。















抓著男優的陰莖,進入小穴的霎那,菅野さゆき迫不及待的神情,以及陰莖進入之後,體內慾望得到滿足的衝擊,彷彿一股媚惑的氣息,沁入我火熱的血液。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間,隨著菅野さゆき與男優的動作呼吸,看兩人動作越來越劇烈,菅野さゆき的巨乳劇烈擺動,臉色泛紅,額頭滲出汗水,然後皺著眉頭一絲絲一絲絲跟著男優的抽插喘息呻吟,特別是在高潮前,他憋住聲音,繃著身體,等到高潮在慢慢的釋放,最後看著菅野さゆき沉醉、滿足的臉,真的非常過癮。



從新人×アリスJAPANセル到初ホルスタイン,菅野さゆき已經演了八、九支的AV作品,除了演技一部比一部更成熟之外,臉型體態與當初相較,也變的更纖細、性感,不變的則是他敏感的體質以及那一對雙J戀。未來,在Moodyz的操作下,應該是很難在看到這樣純的性愛了。




小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