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Julia系列一

Julia系列一           by  小齊

 

一位男性,無論俊美與否,擁有可追求者眾,面對愛情,總能瀟灑來去,不留一絲遺憾。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,量大人才會瀟灑!

Julia1987525出生,39/21/31158 cm,罩杯: J。自去年4/13號發行出道作B100 W55 H84 DEBUT JULIA以來,至今一共擁有51支驚人的數量。或許不太適合,但我還是很想稱呼她為-瀟灑小姐。

大自然的奇蹟總是動人,一如我對Julia的景仰。儘管她並不特別貌美,牙齒有些不整,胸部似假若真,但卓別林說過:「我最成功的一次演出,就是出現錯誤那一次。」所以,在完美中的缺陷,反而更貼近人心。有鑑於此,不知不覺間,我便收了她三十幾支的作品。

凡古之卓越之士,在其言行、作品中流傳千年的名言佳句,都是經過歲月千錘百鍊的結晶。因此,在如此繁複作品之中,自然也要去蕪存菁。

一直以來,對於Julia全裸的身材並不陌生。卻沒想到,影片爆乳人妻の勝手に誘惑,在風光明媚溫暖的陽光下,Julia穿著短裙,踩著高跟鞋,搭配粉紅色貼身T恤,以及身著白色薄背心,彈性運動短褲,呈現纖細、潔白修長的雙腿與引人犯罪的雙峰,也能這麼動人,Just like a big lightning bolt to the heart, where I can`t eat and I can`t work









然而,爆乳人妻の勝手に誘惑,吸引我的也僅止於此。在競技的世界中,兩強相爭激盪出的火花最精采,好比Vince Carter Allen Iverson拳拳到肉的季後賽爭霸一樣,火辣的爆乳女郎,自然要與強壯的肌肉男衝撞才適合。

爆乳クビレちゃん VS デカチン筋肉マン,封面不但把Julia拍醜,也把Julia與男優拍的太冷太乾,感覺像是在遊戲,少了點激情。不過這或許是片商刻意的營造,影片中的背景多屬於冷色調,男女優也一如封面,身體多是乾爽,避開濃稠與濕濡的結合。
  

沒有黑也看不出白,靠在男優身旁,我才發現,原來Julia的膚色竟是這麼的白皙,胸前的巨乳,乳暈淡淡的粉紅粉紅,站出來天份就贏了別人一半。新訓的時候,時常比三千、手投、單槓,若是脫光衣服,我想還會比大小,巨根者頭抬的高。看著Julia努力撐開小嘴,含著男優粗勇的陰莖,不時發出吸允的聲音,實在讓人等不及進一步的發展。





躺在床上,雙腳打開,迎接陰莖進入體內,像是一股火延燒,Julia不由得挺起腰,皺起眉頭,發出嬌喘。圓潤柔軟的雙峰隨著男優動作的起伏波動,呻吟與氣息伴著刺激釋放,Julia完全投入於性愛的興奮之中。

換為騎乘位姿勢,Julia胸前堅挺的巨乳更是展露無疑,而原先是由Julia掌握節奏,一會兒男優便耐不住Julia的緩慢與生疏,重新採取主動,Julia瞬間潰堤,任憑男優掌控。

最後結束的時候,Julia似乎太沉醉於高潮感覺裡,男優射精後,將陰莖至於Julia臉旁,她才熊熊想起還有最後的收尾要做XD









還記得阿部寬剛出道,臉蛋俊秀身材挺拔,俊俏的奶油小生,但肢體神情僵硬,在電影電視中有強大的違和感,直到升格為大叔,十幾年的磨出的演技才開始發光發亮。綜觀Julia前期與近期的作品,可以發現Julia演出明顯的不同,出道的生澀已漸漸淡去,技巧日趨成熟。然而,或許是我期待太高,還希望她的表情與眼神更靈活些,由內而外流露出媚惑的氣息。

  

by 小齊 





以下,小評!! 


B100 W55 H84 DEBUT JULIA!!!
必收
    
隣に住んでいる美人お姉さんの、熱い接吻と抱擁


 Erotic Wife 06 
中上 


ザーメン500連発の洗礼 JUILA
是特效片不是AV片


露出人妻パーフェクトボディ JULIA











乳奴隷 乳フェチ陵辱 JULIA
中下,一直揉乳



麗しのキャンペーンガールAGAIN 3 JULIAとあおい
普 

極上Jカップ美人妻酔 JULIA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